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新闻 >> 正文
航天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1: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根据学校体育文化节的安排意见,校工会和体育部于4月21日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接力夹乒乓球和欢乐贪吃蛇。航天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在一片片的欢声喝彩中充分体验了趣味运动会的魅力!

在旱地龙舟比赛项目中,航天学院教职工团队整齐划一,迈着自信有力的步伐奋勇前进;在车轮滚滚项目中,队伍中不时的出现不协调的状况,惹的大家笑声不断;在指压板跳绳项目中,所有教职工均忍着脚下的疼痛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又是一次难忘的体会;接力夹乒乓球的项目考验了大家胳膊和手的稳定能力,不得不说这个项目依旧欢乐不停;在欢乐贪吃蛇项目中,队伍越来越大,领头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大家在挥洒汗水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团队的作用。

IMG_20210420_112336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350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157

微信图片_20210422164137

IMG_20210421_095142

IMG_20210420_143735

趣味运动会通过增加运动的趣味性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激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供了增进彼此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通过比赛项目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生活态度。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