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岳晓奎教授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09:5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19年4月26日下午,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教授在航天学院4号楼6楼多功能报告厅为学院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做新时代航天人”的党课。


      岳晓奎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的13年辉煌历程和“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结合学院特色和时代背景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史,阐述了“航天精神”的重要内涵。他鼓励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和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并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受感染和启发,对“延安精神”和“航天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信念,勇于面对困难,不断提升自我;同时,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争取早日入党,争做优秀的新时代航天人!


作者:郝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