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5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11日晚8点,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于航天学院4号楼413会议室如期举行。面试时长持续两个多小时,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纳新的面试官。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由宣传部、科协、体工部等部门组成,参与协调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 ,组织航天学院的研究生参与科研竞赛等活动,并协助学院进行研究生管理。在过去的一年中,研会的工作硕果显著,与各兄弟学院合办的各项活动取得极大成功;同时承办的各项活动在校内广受好评。

纳新活动在研会主席徐安帮对研会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他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工作,同时对各个部门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新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为航天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面试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面试现场新生们都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素质和修养,面对面试官们的问题,来面试的小鲜肉们回答的各有特色,突出重点,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剖析问题,赢得了面试官们的频频点赞,面试官们也对前来面试的新生们进行了认真的筛选,同时希望能够做到尊重各位新生的意愿,让他们可以加入自己理想的部门。

加入研会,是大学生活中很好的体验。在这里你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积累工作经验,对自身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你在这里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深与院内同学的联系,建立起优质的朋友圈,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再孤单。

此次纳新面试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为2020届新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在纳新中我们看到了新生们的活力与激情,预祝新的成员在研究生会中能够发挥所长,磨练自己,塑造自己,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航天学院研究生会。

文字:仇萌琦、薛智华

图片:丁禹鑫

审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