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 >> 公示公告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2021年秋季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8:4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2021年秋季学术型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一、复试分数线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上线人数

非定向就业

 55

60

   2

二、复试方式

线下面试

三、复试工作时间安排

202167日上午9点(航天学院四号楼413会议室)

四、复试相关要求

1、全院复试工作在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全面展开,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对本学院考生的复试过程和结果负责。复试拟录取办法执行学校相关政策。

2、复试通知方式:直接以电话通知(在641600前),通知参加复试的每一位学生,要求学生电话处于畅通状态等待通知。

3、所有接到通知的考生需携带下列相关证件678:30点到航天学院4号楼4401进行资格审查: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硕士生须提供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单、复试政审表(航天学院网页下载)。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

其中,航天学院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表》审核考生的照片、证件号码、《准考证》和学生证原件等相关材料,并且审查人要在《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审查表》上签字并对审查结果负责。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不予复试。

4、未按规定时间到校参加复试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5、复试内容包括三个方面:思想政治水平考核、外语水平测试、综合素质面试三部分,每部分100分。

五、录取工作

(一)录取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初试成绩/2*60%+思想政治水平考试*10%+外语水平考核成绩*1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20%

(二)录取原则

按照分数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录取

六、信息公开

公布方式: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网站(hangtian.nwpu.edu.cn

公布时间:复试结束后

七、监督与复议

咨询及申诉渠道: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029-88460301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