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学术通知】“针对不确定性下复杂系统的估计与观测方法的一些新进展”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5:2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报告题目:针对不确定性下复杂系统的估计与观测方法的一些新进展

人:Tarek Raissi教授,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 Métiers, CNAM

讲座时间:2019329日,下午15:00-16:30

讲座地点:航天学院4号楼四楼会议室

人:郭宗易

承办学院:航天学院

人:郭宗易

联系电话:15691820913

报告简介

复杂系统的未测量状态和参数的估计问题对于控制理论的设计应用很重要,目前动态系统的发展要求可靠性高的估计与观测方法。而且,各种模型中不确定性,比如噪声、未知扰动和参数摄动会进一步阻碍观测方法的良好应用。因此,本报告介绍最近的一些关于基于设置成员的估计方法和最新成果,可以有效解决系统未知状态和参数的估计问题。

报告人简介

Tarek Raissi2004年毕业于巴黎12大,2005年其博士论文获得法国非线性系统鲁棒观测领域最佳博士论文奖励。20052011年间,任职于波尔多大学为副教授。目前是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 Métiers, CNAM)全职教授,也是CNAM科学理事会主席。Raissi教授是IFAC模型、辨识及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委员,也是IEEE高级会员。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故障探测与隔离、非线性系统估计与鲁棒控制。Rassi教授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等相关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总引用达到了千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