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讲座通知】“高速空气动力学并行计算及湍流近壁面方法”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0: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报告题目:多核架构下高速空气动力学并行计算方法;近壁面区域分解方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人:Alexander ChikitkinMikhail Petrov

讲座时间:20189610:00 11:00

讲座地点:航天学院1号楼3楼会议室

人:龚春林

承办学院:航天学院

人:苟建军

联系电话:15802971053


报告简介50字左右):

本报告主要介绍:高速空气动力学的并行计算方法,以及在高达60000线程上获得的可扩展性的结果;湍流k-ω (SST) Spalart-Allmaras模型中的近壁面区域分解方法的起源、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


报告人简介50字左右):

Alexander Chikitkin俄罗斯Flow Modellium实验室研究员。2016年获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计算流体力学、并行计算。

Mikhail Petrov俄罗斯Flow Modellium实验室研究员。2016年获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计算流体力学、湍流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