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3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16日,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陕西省铜川市照金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实践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师生们首先来到薛家寨旧址,经过艰苦跋涉,通过后山步道来到了红军寨。随后,全体师生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在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同志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陈家坡会议旧址纪念馆,并跟随杜天翔老人重温照金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航天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李玥 刘晓强  审稿: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