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5:1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114日上午,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航天学院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航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龚春林出席会议,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副院长孟中杰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卫华主持。

会上,马卫华代表党支部委员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他代表党支部从2020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上一年度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述职汇报。接着全体党员依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历经将近3个小时,在全体老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完成民主评议打分,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测评投票。

接下来,龚春林作为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点评发言,他认为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积极,批评教育积极健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空间操作技术党支部2020年度在科研和党建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但同时也必须意识到支部在一些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需进一步抓牢做实的工作,特别是民主生活会中各位老师提出的有关党员个人、支部建设、研究所工作的问题,希望支部在2021年进一步完善改进,推进研究所、党支部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马卫华代表研究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和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张帆 马卫华 /刘星 审稿/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