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6:3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年9月1日下午,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同志参会指导,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王靖宇同志主持。

会上,王靖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光良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组织形式到位,每位党员都客观谈了不足、接受了深刻批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希望,支部各位教师党员要通过组织生活会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深刻理解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深刻认识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研究所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王靖宇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