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迎国庆观红色电影、学党史担强国使命——航天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1:2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9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党员学百年党史、忆革命英雄、树报国情怀,航天学院在烈士纪念日开展“迎国庆观红色电影、学党史担强国使命”红色观影活动。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展现出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战胜强敌的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和钢铁意志。

师生们被影片中鲜活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形象和他们身上呈现出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为了保家卫国,中国人民志愿军官兵以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和意志,打败了不可一世的美军;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新时代航天人要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于拼搏、勇于斗争,为建设航天强国、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接续奋斗!

文: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