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与广西融水县融水镇云际村共同召开2021年“航天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5:5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910日,航天学院党委与广西融水县融水镇云际村党总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模式,共同召开2021年“航天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云际村党总支部书记韦朝兴、航天学院党员代表、云际村党员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首先,云际村党总支部书记韦朝兴同志介绍了2021年“航天励志奖学金”评选情况及获奖学生情况。云际村党总支部通过摸底调查、组织推荐、公开评议、航天学院党委审核等环节,结合学生思想道德、学习成绩、家庭状况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6名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

之后,韦舒羽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达了对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关心帮助乡村学生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成长为祖国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着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建设乡村的重任。

云际村党总支部书记韦朝兴同志表示,感谢航天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关注和大力支持云际村教育事业,每年帮助和奖励优秀中小学生,激励他们更好地学习,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云际村党员、群众和学生深受鼓舞,将以高昂的斗志、拼搏的作风,一起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奋斗!

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同志总结讲话。他代表航天学院党委对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云际村党总支部认真细致的评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家乡的面貌越来越美丽。二是始终要发奋读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始终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建设强大祖国和美丽家乡贡献力量。

 

:李国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