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团委获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4:4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8月,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确认全省学校团建示范单位培育资格的通知》,航天学院团委获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单位,培育周期1年。

近年来,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打造“航小天思政教育生态系统”“陈士橹院士事迹宣讲团”等航天特色品牌,连续举办“中国航天日”“固体火箭放飞大赛”等多项航天特色活动,指导“航天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和“天文爱好者协会”等航天特色学生社团,凝心聚力、紧抓机遇、开拓奋进,推进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院团委及下属学生会组织先后获评我校“五四红旗团委”和“先进学生分会”。

同频共振谋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学院团委将以获批创建“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发挥联系服务师生作用,强化引领力、夯实组织力、提升服务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航天学院贡献更大力量!


文字:刘若愚、沈逢馨、肖飞

图片:沈逢馨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