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09:1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23日,航天学院空间操作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主持,支部联系人航天学院秦飞副院长参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张帆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纪律教育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支部党员针对“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秦飞副院长点评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支部党员讲收获、讲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支部要进一步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带领支部党员和群众勇作为敢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在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中锤炼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成效和育人水平,为推动人才培养的“西工大现象”再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张帆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将立德树人贯彻到教育教学科研当中,共同推进陕西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支部”创建工作,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文:马志强

图:沈刚辉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