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09:1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29日下午,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时玉主持,支部联系人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参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王时玉报告了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岳晓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剖析深刻、坦率真诚、深入扎实,并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将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在各项工作中主动谋划、争先创优;二是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经常深入学生当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三是支部和教师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王时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全体党员要根据查摆问题制定举措,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杜飞

图:王时玉、雷鸣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