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3:5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9月22日,航天学院空天飞行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职工党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磊同志主持,支部联系人、学院党委委员郭建国同志指导会议。

首先,刘磊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随后报告了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相关情况。

支部党员结合对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认识以及自身教学、科研工作,逐一发言,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联系人郭建国同志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讲解了精确制导研究所在实验室重大设备购置、招标采购等方面严守廉洁相关规定、严把质量、降低成本的有效方法,特别是在“翱翔系列”、“澳科1号”等小卫星研制方面如何践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并报告了如何通过作风建设加强团队协作、克服型号研制周期短等困难方面的经验。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磊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志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团队作风建设,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谋划做有组织科研,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针对会议中总结出来的问题,要积极形成解决方案并加以落实,实现共同进步。



文:时圣波

图:吕石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