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23:5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航天学院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于9月28日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靖宇主持,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王靖宇报告了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对相关教育活动做了总结,然后检视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图1 党支部书记王靖宇汇报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做了发言,总结个人收获,分析不足和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2 支部党员发言

黄越指出,支部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活动中的措施具体有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与会党员的认识到位、深刻,能够勇于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能够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的发展提出积极建议,直达痛点,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图3 支部书记王靖宇总结发言

最后,王靖宇做了总结。他总结道,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地剖析,大家要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



文:王靖宇

图:苏雨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