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座谈会暨学院人才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6:5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航天学院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座谈会暨学院人才工作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各研究所所长、民主党派人士、高层次人才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岳晓奎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学院人才工作、学院人才工作现状与展望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根本任务,强化统筹谋划和创新举措,着力在人才的引进、培育、激励和评价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有航天报国情怀、有精湛业务能力、有高超育人水平、可担当世界一流航天学院建设重任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随后,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围绕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亮点、难点与痛点,对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展开研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越总结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要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力量、勇担责任使命,并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凝心聚力、踔厉奋进,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航天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王思尧、郑欣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