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22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21: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航天学院于2022年12月28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航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主持。

4FC31

会上,岳晓奎、黄越、秦飞、孟中杰、韩冬、宁昕依次开展述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双一流建设中领导人员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汇报。述职结束,参会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越强调,2022年,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的凝心聚力、无私奉献和奋力拼搏中取得了一些成绩,2023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扎实、更有力、更实效的举措,带领全院师生奋力谱写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航天学院新篇章!



文图:李国骏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