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在航天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1:5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3年5月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詹浩赴航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主持。

座谈会上,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分析了学院的特色优势及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未来建设目标。各研究所所长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介绍了研究所具体情况。

詹浩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强化人才地位,围绕新学科、新方向的增长点,多措并举加强成熟型人才及团队的引进力度;二是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对学生的价值塑造、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国际视野的拓展,培养具有学院及行业领域特色的总师型人才雏形。三是要着力强化战略科学家、领军人才及青年科技人才的梯队建设,利用大平台,承接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培育大人才。四是要用好太仓、宁波、深圳等异地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反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最后,要加大国家奖等标志性成果的凝练组织,压实责任、落到实处,争取获得更多具有显示度的成果。

岳晓奎表示,学院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完善学院发展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郑欣

审核: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