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空天飞行器设计重点实验室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3:3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0713日,陕西省科技厅在我校组织召开了陕西省空天飞行器设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蔡远利教授、航天科技六院11所所长李平研究员、空军工程大学雷虎民教授、火箭军工程大学张金生教授及中航工业一飞院孔满昭研究员组成。陕西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副处长苗长贵及相关领导,我校科研院副院长王震及相关领导,航天学院副院长龚春林教授,实验室主任唐硕教授及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唐硕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筹建期间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专家听取了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文件,对实验室现场进行了考察,经过讨论质询,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实验室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实现了建设期的阶段性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王震代表学校对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陕西省空天飞行器设计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保障。

最后,苗长贵对各位专家表示了感谢,对实验室通过验收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为建设国家级实验室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