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不凡事 >> 正文
身边人,不凡事 | 记航天学院202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22:5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陈芷雁,02021802班,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她成绩优异,获得吴亚军专项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奖学金、学生军训师级先进个人等荣誉。在科研方面,她参与了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无人机自主感知与避障技术研究》,获得国家级立项,优秀结题;《旋翼无人机自主飞行技术研究》,获得省级立项,良好结题。此外,她担任航天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协助举办了多项校级活动,例如航天日创意征集大赛、21天跑、五四征文大赛等。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时光匆匆而逝,回望曾经,自己还只是一个懵懂的孩子,在一步一步跌跌撞撞中前进。感谢母校,我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各位老师与同学,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不负韶光,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个人寄语:As cool as a cucumber!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程拾慧,中共预备党员,02041802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他作为航天科普志愿服务队队员,多次前往中小学志愿科普航天知识,并参与了红光沟航天日交流等活动。此外,他作为西工大橄榄球队队员,荣获十四运测试赛暨西部邀请赛第二名,曾前往多所学校宣讲和普及橄榄球运动。在校期间,他连续两年获得院优秀学生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数模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毕业寄语:做不了最耀眼的星,也别放弃努力发光。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博士学位。


何志澎,中共预备党员,02031802班,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社会工作方面,他大一加入航天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大二担任航天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在学生会任职期间工作勤勉,积极帮助同学。在科技竞赛方面,他加入西北工业大学足球机器人基地,获得全国机器人锦标赛一等奖两项、第十四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三等奖、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大赛省级一等奖、挑战杯省赛银奖,参与两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均优秀或良好结题。此外,他参与设计的科技作品授权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各一项。

毕业寄语:不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29657

陈星宇,中共党员,02011802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担任班级易班委员。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学生”称号,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季文美奖学金等荣誉。在学科竞赛方面,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第十二次陕西省高等数学竞赛特等奖、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第一届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竞赛特等奖等荣誉。在科研方面,他参与一项省级大创项目——《飞行器智能容错控制技术研究》,目前已良好结题,为研究生的科研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志愿服务方面,他在2019-2020年间,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展示了西工大学子的风貌。

毕业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博士学位。



陈焱烽,中共预备党员,02031801班,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吴亚军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季文美奖学金等荣誉。在科技竞赛方面,他曾获陕西省数学竞赛二等奖,国家级海洋航行器大赛一等奖等20余次校级、省级及以上奖励。在科研方面,他主持了一项国家级大创“基于碳丝材料释热发声装置的研究”,目前已良好结题,并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在国际会议ICMAE作口头报告一次,为以后的研究生科研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毕业寄语:没有标准答案的路,怎么走都是满分。

毕业去向: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撰稿:刘双喜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