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不凡事 >> 正文
身边人,不凡事 | 记航天学院202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0:1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季宇晨,02021802班,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在校期间,他平均学分积排名专业第3,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8,始终秉持“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风校训,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他积极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1项,获校智能车竞赛二等奖、校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院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此外,他在西北工业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活动和2018年校跨年晚会中担任志愿者,担任自动化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宣传部副部长和招生办“学生大使”活动安徽省负责人。

毕业感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过去这四年时间里,我从老师和同学身上学到了不少,这段忙碌且充实的本科时光永远印象深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勤奋踏实地走下去,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

个人寄语: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毕业去向:前往同济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焦佳富,02031802班,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2,获科为奖学金等荣誉,担任小班学习委员工作尽职尽责,为大家学习生活排忧解难。在社会活动方面,他担任口琴社副社长,负责新媒体运营方面工作,策划组织了校级晚会活动,社团取得四星级社团称号。作为舞蹈机器人基地成员,他设计制作了一台篮球机器人,在各类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与校级奖项若干,参与两项国家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都取得优秀结题。

毕业感言: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四年大学时间收获了很多,但还是成长得不够快,自己的知识能力还不够独当一面,仍需谦虚学习,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提高自己。

毕业寄语: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雷笑语,02031801班,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她参与了省部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基于深度学习的发动机羽流凝相产物颗粒的4D诊断技术》,并获得优秀结题,发表学术论文1篇,连续两年获得院优秀学生称号,并获得过五四优秀共青团员、校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荣誉。此外,她多次参加招生宣讲及社会调研活动,在航天学院学生会工作期间积极参与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服务和保障中,认真负责,获得优秀部员称号。

毕业寄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硕士学位。


雷雨,02041801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学习刻苦努力,学分绩排名专业第2。在大一下半学期,他参加星辰探空火箭与空间技术俱乐部,在一群对航天充满热爱的同学的影响下,与俱乐部同学互相学习合作,积极参与各类航天科普活动,并在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活动中取得多项国家级奖励。此外,他还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

毕业感言:天大地大,世界永无止境,在大学的四年里,在各方面我都有量的积聚和质的飞跃,但我晓得本身除了实际知识之外,我的经历与阅历尚浅,还需求谦虚向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些还需我在过后的理论任务和学习之中不停提高!

毕业寄语: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李超越,中共预备党员,02011801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在本科四年期间他始终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分绩排名专业第8,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7,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励,并获得吴亚军三等奖学金。在科技竞赛方面,他分别参与国家级与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1项,并获优秀结题。在社会工作方面,他担任三年班级心理委员,认真参加各种培训,踏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他主动辅导同学功课,同时坚持向思想先进的同志学习,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连续两年被班级推选为“优秀共青团员”。此外,在2022年初西安疫情期间,他主动加入航天学院志愿服务队,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协助学院组织核酸检测。

毕业寄语: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文图:航小天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