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不凡事 >> 正文
身边人,不凡事 | 记航天学院202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00:2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马宜锋,中共党员,02041801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始终保持学分积专业第一的成绩。科研训练方面,主持省级大创项目一项,获得良好结题,并以学生一作的身份发表EI论文1篇,合作SCI论文1篇,获国家奖学金、航空工业奖学金等荣誉。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阳光工程志愿者服务队提出了“互联网+教育”扶贫合作项目。学生工作方面,曾任航天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组织筹办了航天日等多次大型活动,引导团员向党组织靠拢,获“五四红旗团干部”称号。

毕业寄语: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李文娟,中共党员,02041801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她学习刻苦上进,获得校优秀奖学金2次,院优秀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科技竞赛方面,她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活动,获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陕西省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以及西工大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负责的大创项目《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图像场景分析与理解》以及参与的项目《无人机在封闭环境下的自主探索研究》均获良好结题,著有软件著作《FTS物体识别系统》、《多臂空间机器人运动路径规划与建模软件》2项。社会活动方面,她曾任职古文化协会副会长、扬帆科学社机械部副部长,参与组织了多项校级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为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她认真完成支部工作,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寄语:脚踏实地,拥抱星辰,梦想之花终会绽放。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李旭东,02041801班,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认真踏实,待人友善,学习勤奋,对专业知识融会贯通,学期学分绩多次90以上,四年专业排名4/41,四六级成绩均550以上,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他还参加了一定实践活动,大一积极参加学校活动,适应大学生活,在院运动会八百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大二大三参加科研训练和数模竞赛取得一定成果,参加2次校园大使活动回高中宣传工大,同年参与迎新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在生活中,他喜欢通过读书丰富自己,爱好运动,相信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石,对待身边的人积极热心,热爱生活,相信生活是获取知识的途径!

毕业寄语:每一个认真对待的日子,都将是美好的一天!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1CE8C

秦晨,中共党员,02011804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在校期间,他担任学习委员,本科期间学分积排名:7/57,综合测评排名:10/57。他在本科期间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以及竞赛,获得过智能车竞赛,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力学竞赛等竞赛荣誉。此外,他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本科期间累计志愿时长达347小时。

毕业寄语:青春时光是短暂的,大学生活是有限的。青春时光不要迷茫,大学生活不要虚度。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硕士学位。


陶文广,中共预备党员,02011802班,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担任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二班生活委员。本科期间学分积4/57,综合测评专业5/57。在校期间,他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2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奖励5项;荣获3年校优秀学生,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年获得“爱生”奖学金;参与并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并获得良好结题。除此之外,他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并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在担任学生处助管期间,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助管称号。

毕业寄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毕业去向:本校攻读博士学位。



撰稿:航小天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