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首位本科留学生参加2018届本科生毕业赠戒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4:4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615日早,航天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赠戒仪式在友谊校区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参加仪式的学生中有一位来自印度的留学生,他就是学院航天工程全英文专业培养的第一位本科留学生:Farhat Hussain


 


    赠戒仪式上,FAHART作为学生代表全程用中文进行了发言,他提到,通过四年的学习,自己对航天的热爱从未减少,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让他更好地学习知识、提升能力。西工大见证了他的成长,教会他无论顺境逆境都应保持积极的态度。为感谢学院的多年培养,FAHART向学院赠送毕业礼物。



2014年入学以来,FAHART同学一直秉承着“公诚勇毅”的校训,以一个西工大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本科期间的所有课程,并参加答辩。此外,他参与多个学生社团,曾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联合会担任重要职务,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曾参加岩湾支教等活动,获得吴亚军奖学金、陕西政府奖学金等荣誉,并被评为西北工业大学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毕业后,FAHART计划继续在中国留学深造,他说:“我不喜欢说再见,因为我和西工大,和航天学院,一定会再见。”





 


    一直以来,航天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选拔有留学经历的优秀教师开设全英文专业,为航天领域培养大批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

 

 

相关阅读: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工程全英文本科专业主要依托于“飞行器设计”学科,该学科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所属的二级学科,是西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科之一,实力雄厚,被评定为国家重点学科。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知识吸收和综合能力强、人文素养高、富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航天科技人才。目前,就读于该专业有来自蒙古、南非、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的多名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