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永远跟党走”丨航天学院师生登台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22:4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永远跟党走”——西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在翱翔学生中心开唱。会场中,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依次响起,诉说着工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在本次展演中,航天学院在歌曲和服装上均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一首《在灿烂阳光下》串联精彩的朗诵助词,饱含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感激。舞台上,航天学院的师生大胆展示自我,体现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的风采。

我们上场了!航天学院的师生迈着自信的步伐,面带着灿烂的笑容走上舞台。“在灿烂阳光下……”,激昂的旋律响起,会场内的观众都被这种节奏和氛围所带动。

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诉说自己的心声,

我们在党和祖国的呵护下茁壮成长;

灿烂的阳光下,我们就这样畅想着未来,

伟大的时代催促着年轻的我们扬帆远航;

灿烂的阳光下,我们要告诉整个世界,

富强的中国就是我们青春永恒的光芒。

在此次展演的准备过程中,每一位参加的师生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热情。李嘉文同学在整个歌曲的发音、旋律、情感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与指导。航天学院的师生们在不断练习的过程中,不断磨合进步,体现出合唱的魅力,整首歌曲中逐渐融入自我的深情,完美地展示了自我的风采。


一艘红船,承载着建党救国的梦想;一面红旗,指引着民族复兴的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航天学院的师生必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仲亚鹏

图片:夏文静,赵子龙,仲亚鹏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