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0:4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生产实习是本科教学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桥梁。为了保证2020-2021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实践教学课程的顺利开展,618日,航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暑期生产实习启动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主持。航天创新实践中心谢安锋、郭宁,2018级辅导员周国财及2018级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经过讨论后决定将2018级本科生分为三组,分别到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参加生产实习活动,为期两周。

随后,孟中杰对前期生产实习基地调研情况及生产实习的重要性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动员讲话。谢安锋老师对生产实习具体的日常安排、出行方式、实习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孟院长再次强调了生产实习过程中的老师和学生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明确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坚决保证暑期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



文图:郭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