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1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620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主办,航天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兵棋推演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紧密结合党史、军史学习,旨在强化学生国防观念,提升我校兵棋推演活动普及化、科学化水平。大赛以豫东战役为背景。豫东战役是由华东野战军外线兵团和中原野战军一部,在河南东部对国民党军进行的大规模歼灭战。此次战役,为解放军进一步开展中原华东战局,创造了有利条件,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大赛共吸引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大赛在普及和推广兵棋推演的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兵棋推演竞赛水平,为下一步兵棋推演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部队院校之间的联系合作,打开思路,创新理念,在全民国防教育的背景下,丰富我校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与内涵,为国防教育工作增砖添瓦。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丰成祥 航空学院
罗子宸 动力与能源学院
任森荣 自动化学院
李龙嘉 材料学院
二等奖
贾伟洋 航天学院
王瑱珑 动力与能源学院
何飞龙 电子信息学院
刘义驰 教育实验学院
三等奖
孙崧洋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从子豪 动力与能源学院
辜怀平 动力与能源学院
张一璞 动力与能源学院
乌兰 少数民族预科班
吴芷涵 动力与能源学院
周睿逸 航空学院
刘宁宇 电子信息学院
优秀裁判员
刘智晖 航天学院
刘一恒 数学与统计学院
李龙嘉 材料学院
刘宁宇 电子信息学院
罗子宸 动力与能源学院
谢嘉原 教育实验学院
马彦祥 教育实验学院
杨晗钰 航天学院
牛荣超 自动化学院
任慎宏 化学与化工学院
王志豪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陈银宣 微电子学院



文图:刘双喜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