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11 作者:郭宁 点击量:   分享到: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巩固和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专业素质和培养创新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西北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航天学院于202131日,学院组织各课程群负责人、专业建设负责人就学院首次出现双校区运行毕业设计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讨论制定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规范》,明确规定了各考核节点、组织形式,并提出在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采取查重,盲评和学院答辩等多重举措,严控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021312日,航天学院在长安校区统一组织了开题答辩。426日,在长安校区统一组织了中期答辩。529日,学院公布了“航天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盲评名单”,首次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双盲评审,盲评通过率100%

202161日,学院公布了“航天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学院答辩名单”,随机抽取了26名学生至学院公开答辩。69-10日,学院按学院公开答辩、专业答辩两种形式在长安校区统一组织了本科毕业设计答辩。

611日,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要求,和《航天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办法》,经专业推荐、学院统一组织评审,最终评选了13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作为推荐的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文:郭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