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教师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8: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大学中学衔接教育会议”精神,做好高校招生宣传服务工作,搭建中学-大学沟通的桥梁。在校招办和航天学院吉林省招生组的邀请下,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学科骨干教师37人在刘玉新副校长的带领下,于6月12日来校开展短期学习交流活动。

航天学院孟中杰副院长、吉林省招生组组长郭宁老师和东北师范大学附中负责教师赵斌老师,在长安校区热情接待了东北师范大学附中的研学团队。首先,孟副院长代表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和党委书记高光良向来访的老师们表示了由衷地欢迎。随后,陪同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和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过程中,孟副院长介绍了西工大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优势等。




下午,在郭宁和赵斌老师的陪同下,前往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参观交流。受到了附中高中部李烨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教材使用情况、校本课程建设、新高考应对策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

最后,向校招办的细心安排表示由衷地感谢!


文图:郭宁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