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展学子风采,贺百年诞辰 | ​DL011915团支部拍摄献礼短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9:2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敢前行,DL011915团支部全体同学拍摄了精美的献礼短片。

图1 班级合影

自3月28日起,班级便开始筹划视频的制作,经反复讨论,最终确定由尤怡昀、刘天行、汪昊、陈迅和于哲庭同学演唱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并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等场景和对党和国家的祝福融入视频中。计划敲定后,联系拍摄人员并制作班旗等一系列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展开。

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完成后,DL011915班全体同学于4月17日下午,在何尊组雕、图书馆、ARJ21模型飞机前以及启真湖等地点完成了视频素材的拍摄。最后,田雨丰同学对素材进行了剪辑,完成短片的制作。

图2 启真湖畔录制演唱视频

短片中,同学们们引吭高歌,唱出了工大学子的精神,唱出了共青团员的风采。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图书馆认真学习党史与重要会议等学习场景。视频最后,班长王先至、团支书田雨丰和学习委员尤怡昀带领全班同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诚挚的祝福。

3 同学们在图书馆学习党史


4 全班同学集体贺礼

视频制作完成后,DL011915团支部于521日下午在教东JB209召开总结会,对此次视频拍摄活动进行了总结。看着自己策划拍摄的视频,听着同学们高亢的歌声,大家纷纷为这次集体努力的成果点赞。

5 尤怡昀同学总结回顾视频拍摄历程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是我要去胜利的地方”。DL011915团支部精心制作的献礼短片,不仅代表着DL0 11915团支部全体成员向党和祖国献上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奋斗前行。




文:田雨丰

图:王先至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