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0:3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629日下午,无人系统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1和第2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进行集体参观学习,重温党的革命历史。


纪念馆是在原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上建立的。1936年底中国共产党为和平解决西安事变,在此设立了红军联络处,1937年9月改为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主要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向延安输送进步青年,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转送战争物资。纪念馆共有5道院落,内有接待室、救亡室、会客室、会议室、译电室,机要室和周恩来、朱德等中共重要领导人的居住旧址等。


在这里,全体党员细致观看了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同追忆革命先烈奋不顾身、共赴国难的艰苦奋斗历程。随着参观的不断进行,行至一号院后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志强带领此次参观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展示了每一位党员的庄严承诺,彰显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支部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史,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纷纷表示会始终铭记自己的初心,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文字:高志强、侯思林

图片:张露、高志强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