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1:34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73日,航天学院航天结构技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第1党支部一同赴蓝田县汪峰故居纪念馆、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联合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实地研学活动。

师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汪锋故居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观看实物资料,了解献身革命七十余年的老共产党员汪锋同志的光辉一生。在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师生党员了解了红二十五军光荣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流血牺牲的壮阔史诗。

通过实地研学,结构技术研究所师生党员被老一辈共产党员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共产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奋进,在感悟中成长,争做时代新人,立志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红军魂广场石壁前,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红二十五军先烈画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实地研学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文:王壮

图:郑晓亚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