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学生党员荣禄禄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模范事迹短视频在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等平台展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21:5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近日,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荣禄禄讲述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群体模范事迹短视频在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播出。“时代楷模”是中宣部组织的重大典型宣传项目,通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制作播出《时代楷模发布厅》的形式,定期向社会发布重大典型人物事迹。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只有不断创新,中华民族才能更好走向未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要求与期许。回顾中国航天发展历程,是无数航天员英雄与科研英雄推动着中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而西工大正是为国家输送航天人才的重要基地,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航天英雄们纷纷到访交流的西工大,学子们备受激励,他们将接过老一辈航天人的接力棒,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向着太空继续挺进!

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HRRTvaR48VWVFb9rPOh8sw

高校思政网链接:

https://www.sizhengwang.cn/a/zt_7102_sflrw_sp/210716/917407.shtml


素材来源:高校思政网、《时代楷模发布厅》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