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组合动力团队篮球、乒乓球冠军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4:3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宿舍——教研室——食堂三点一线的生活让同学们在科学之海遨游的同时,也不知不觉使同学们的肚子上长出了“游泳圈”。为保证同学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于科研工作,航天学院组合动力课题组于2021年7月18日下午在翱翔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师生篮球对抗赛和乒乓球冠军争夺赛。

篮球赛参与者众多,在分配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之后,随裁判的哨声响起,一场5V5的激烈篮球赛拉开帷幕。在这场经典的团队篮球赛中,每个人在展现自己风采的同时,都在无私的分享球,也都在努力地为队友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与此同时,在二楼的乒乓球室,乒乓球冠军争夺赛也在焦灼的展开。老师和同学们斗志昂扬,上旋、下旋以及各种侧旋球让人眼花缭乱。就像RBCC组合发动机的各模态需要自然快速衔接一样,选手们也在应对各种球态之间灵活变换。决赛在陈老师和张老师之间展开,战况异常激烈,比赛异常精彩。最终,陈老师以2:1的成绩夺得了乒乓球友谊赛的冠军。



整个翱翔体育中心充斥着比赛的呐喊声,篮球赛考验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乒乓球也是个人技术和体能的考验。师生们开展的科研工作也是如此,既要注重提升自身实力,也要努力协同其他人完成课题和研究内容,保证团队的工作效率。

本次篮球对抗赛和乒乓球冠军争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技术,还缓解了师生们的科研工作压力,同时加深了准研一同学们与课题组成员间的联系,增强了团队的活力与凝聚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空天组合动力研究团队文宣组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