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 |航天地图-华中之旅实践队前往航天三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7:3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1年7月18日,航天学院“航天地图——华中之旅”实践队伍出发,启程前往武汉开展实践学习。本次实践队由来自多个学院的10名本科生组成,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辅导员周国财带队。

7月20日早上九点,实践队来到了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开展参观学习。会议伊始,航天三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海超对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表示,三江集团是航天学院的主要用人单位,本次交流一是向单位领导介绍学院近期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二是希望从用人单位得到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三是希望同学们多向校友们取经学习,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之后,周国财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航天三江人力资源部人才管理及培训处处长杨新军老师、各相关单位的领导老师分别结合单位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多位校友分享了自身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坚强的毅力,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增强大局观,加强创新意识,成为航天领域的栋梁人才。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航天事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将会更加坚定地踏上奔赴星辰大海的征途,努力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文:沈逢馨 李子芊 邓雅婷

 图: 杨书恒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