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教师节走访慰问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9:1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高光良带队走访慰问一线青年教师代表和离退休老教师。

高书记一行与一线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努力与付出,勉励一线教师要坚定信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为学院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在看望离退休老教师期间,仔细了解了老教师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多到学院看看,把他们的宝贵经验和奉献精神传递给年轻教师。



26B9C2

教师代表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人倍感鼓舞,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继续潜心教学科研,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郑欣

图:刘晓强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