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9:28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革命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坚定信念,凝聚力量。2021年10月12日晚7时,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一起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精神财富,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该片通过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四个单元呈现,分别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述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影过程中,大家无不为八路军战士和科研人员不畏艰难、敢于牺牲、勇夺胜利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们勇于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字:王雨菲

图片:王亚飞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