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航向,工大青年学子接力前行——记航天学院DL012114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8:56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引导团员增强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航天学院DL012114班团支部于125日开展团日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团支书刘若愚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结合ppt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随后,刘鑫屿同学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明确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汶静同学结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 ‘年轻’是精力旺盛、敢闯敢干的代名词,当代大学生眼里要始终充满光,这种光是理想信念之光、奋斗进取之光、公道正派之光。点亮眼里的光,能够为我们指引前行方向、提供奋斗动力。我们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坚忍不拔的奋斗姿态,把报国之志、爱国之行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她同时也表达了对入党的积极意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进一步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强化了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信心,本次主题团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李汶静同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同学们共同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文字:刘若愚、刘鑫屿

图片:刘若愚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