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9:00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没有打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脚步。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2021-2022春学期本科生1-3周的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学院经过前期工作部署,从110日起,本科课程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10日、11日线上教学运行良好。

老师提前做好授课准备

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授课工作顺利进行。期间不断完善课程群信息、确认教师直播授课平台、通知学生和督导成员加、及时解决师生遇到的问题。学院按照教学计划,110日、111日,两日共计21门次课程通过钉钉、雨课堂、腾讯会议、QQ等多个平台顺利在线上与学生们“云见面”。

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

学生认真听讲

同时,为加强学院本科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由学院领导、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共16人组成了在线教学质量监督工作小组。学院提前发布督导听课计划,并每日提醒督导老师,保障线上授课期间监督到每一门课程的开展。开课以来,监督组成员尽责尽职,参与了所有新开课的课堂监督,保障了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质量。


督导听课



文:李佩剑

图:李佩剑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