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9:51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4月26日上午,航天学院召开了2022年本科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航天学院副院长孟中杰、2022年课程与教材建设负责老师、教学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中杰主持。

孟中杰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2022年学院本科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申报情况及教务处批复情况。各课程与教材建设负责老师针对当前的建设进展情况、教材编写进度情况、主要建设心得及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孟中杰和教学办公室相关老师对各位老师在课程与教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逐一解答,对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集体研讨,给出了解决建议。

最后,孟中杰希望各位课程与教材负责老师,在教务处与学院的共同指导下,严格保证建设质量,努力做好2022年课程与教材建设工作,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文图:韩治国

审核:孟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