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人才引进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9:1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人才工作开展,2022513日下午,航天学院召开人才引进专题研讨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副院长宁昕、党委副书记韩冬、工会主席王志刚、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学位分会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岳晓奎主持。

会上,岳院长对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学院近两年人才引进情况及“十四五”人才引进工作具体任务。他表示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积极拓展引人渠道,构建全员参与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机制、新模式。

与会人员就学院现阶段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困难、学院未来人才引进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451206

最后,岳院长表示,感谢各位老师的建言献策,会后学院将会对研讨意见进行梳理总结,继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着力在引进、培养、用好人才上下功夫,推动打造战略人才力量,为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图:郑欣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