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2航天学院小班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22:4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经过航天学院足球运动员们近一个月的刻苦训练,经小组赛淘汰赛几轮激烈的竞争、淘汰和筛选,6月1日,由大一飞天班和大二15班组成的A1队与大一18班和大二飞天班组成的A3队展开了季军争夺战,经过激烈的比赛,由马怡亮同学带领的A1队战胜了A3队,取得季军!

男子季军争夺赛


男子季军合照


6月2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小班足球赛男子组的决赛。在角逐冠亚军的赛场上,由大一15班和大二18班组成的B3队以三胜一平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棋逢对手,由大一10班和大二14班组成的B1队也展现出势不可挡的气势,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整场比赛,双方为了自己的荣耀拼尽全力,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各自攻入了一球,局面一度十分焦灼。过程中,场上的队员相互鼓励打气,场下的观众也纷纷鼓掌支持。尽管B1队前期以一球的优势暂时领先,但他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赛场上风云瞬息万变,B3队多次突破,也造成了不少的威胁球,一旦给他们机会,反扑也只是一瞬之间的事。

最后,伴随着裁判的哨声,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B1队以2:1的成绩夺取冠军!

1232A

男子决赛


男子冠亚军合照


男子组的足球比赛展现的是速度、力量与激情的较量,女子组的比赛呈现的是不言败不放弃的铿锵与坚韧。本次小班赛推陈出新,设置了女子5V5足球友谊赛,面向全院女生,也有部分航空学院的同学加入到比赛中。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赛前组织者给每个队分配了教练,协助各位队员了解足球基本知识、规则,同时训练运动员们的团队配合的能力。在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享受着属于球场上的快乐,尽管天气十分炎热,我们的女子组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敢抢敢拼,赛出了不一样的风采。赛后,很多观众纷纷表示:女子组的比赛出人意料的精彩,让人大呼过瘾。

女子B组合照


女子B组VS女子C组


一个多月的苦战,大家收获了友谊和快乐,体育运动的魅力也印刻在了每一位参赛人员的心中。同时,要感谢服务同学、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付出让比赛得以顺利开展。比赛落幕,但青春不散场,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永不消逝,就让我们带着少年人的热忱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字:唐行健、冯瀚林

照片:各小班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