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毕业季 | 2022届飞动专业师生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5:59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球满天下,以赛传谊。四年韶光转瞬即逝,正值毕业季,为增强团队凝聚力,保持身心健康,621日下午六点,航天学院2022届飞动专业02031801班与空天动力技术研究所老师及研究生学长们在西工大友谊校区西苑体育馆开展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师生友谊赛,其中包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球类运动。班主任金秉宁老师、石磊老师、吕翔老师、严启龙老师、李阳老师、聂洪奇老师、孙林老师和敖文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尽情释放自我,在球场中挥洒汗水,为躁动的毕业季更添一份火热。

图|师生友谊赛合影

图|激烈的全场角逐

DF59

图|精准投篮与快攻

D926

图|快速上篮与封盖


篮球场上,师生们热情高涨,在一次次快速突破与严密防守之间拿下得分,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球场。尽管酷暑难耐,老师和同学们依旧坚持完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职工队获得最终胜利,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余比赛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双打

|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双打与单打


此次友谊赛本着轻松、愉悦的氛围展开,通过各种球类运动间的交流学习,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球场上的互动更能迸发异样光彩,使同学们能提前熟悉未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也为即将毕业的飞动学子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文字:高斯

图片:甘林、李嘉诚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