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2:5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航天学院在学院四号楼413会议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黄越(主持工作)、全体专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冬主持。  

会上,四位即将工作期满的辅导员对在任期间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任职期间学生管理、专项工作、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用“守底线、有耐心、勤请教、多换位、带队伍”十五个字表达了两年来学生工作的感悟,希望新任辅导员能够树有大局意识、聚焦价值引领、促进多元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做好工作交接。

随后,与会辅导员针对个人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个人学习,多与学生交流沟通,牢固责任意识,为学院人才培养打牢坚实根基。四位新任辅导员表示将汲取前辈的经验,用满腔的热血和情感投入到学生工作中,用仁爱之心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让学生满意,让家长安心,让学院放心。

黄越对工作期满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任辅导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辅导员岗位的历练机会,加强理论研究,在实践中对学生教育管理理论体系进行升华凝练,在工作中要有底线、有创新、有思考,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岳晓奎院长结合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具体情况,在学生工作、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针对性的指导,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保障辅导员老师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鼓励各位老师通过辅导员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了解学校、了解教师所承担的育人重任,希望各位老师要紧扣人才培养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文:刘双喜

图:高戈、刘双喜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