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23:0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6月24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航天学院四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团委书记肖飞、校研究生会代表陈珂、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王超、26名航天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仇萌琦、薛爱科、刘秉瓒主持。

图 | 学生代表参会照片


上午11时00分,首先召开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草案)》。随后召开了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图 | 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参会代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接着由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致辞,校研究生会代表陈珂、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王超发言。

1A47A


图 | 校研究生会代表陈珂、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王超发言


图 | 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致辞


会上,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致辞并宣布开幕,对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积极践行服务为本、精品为准、制度为基、交流为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秉瓒代表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作《在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薛爱科向大会作《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会议进行了航天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选举投票,表决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章程(讨论稿)》。

1DAB2

图 |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秉瓒作工作报告


图 |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薛爱科作报告


图 | 学生代表填写选票


图 | 学生代表监票计票


闭幕式上航天学院团委书记肖飞致闭幕词,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强调研究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应当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负殷切期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好引领学院同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图 | 航天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会后,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冬与航天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展开了热烈交流,对研究生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作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积极展开工作,并加强思想引领,服务思想成长;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能力水平;坚持服务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航天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第一届研究生常任代表名单如下:

主席团:蔡海星、李鑫、林志强

常任代表:陈雯杰、冯志强、惠荣、屈佑文、信宇轩、林志强


文字:蔡海星

图片:蔡海星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