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2年“金秋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8:5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20221010日,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主办、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金秋杯”研究生迎新篮球赛于友谊校区篮球场成功拉开帷幕。受疫情防控、天气等因素影响,球员们于1116日重回“金秋杯”赛场。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小组赛、淘汰赛以及决赛。小组赛分A、B组进行,A组(研一组)出线四支队伍,B组(高年级组)出线两支队伍。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以示友好,他们将比赛化作了增进友谊的桥梁。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性,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双方队员你追我赶,闪电般的快攻上篮体现着完美的团队配合,将比赛推向高潮。到了下半场比赛,两方调整策略,更换了比赛阵容。战至最后一小节,队员们以无与伦比的默契配合,向着最后的胜利冲刺!


为了让女生积极参与到本次“金秋杯”,本次比赛在中场休息时特别加入女生投篮的环节,每进1球得1分,这个特别的环节在保持比赛对抗性的同时,也给场上众人带来了许多欢乐。


球场上,队员们不顾汗水浸湿衣襟,为着班级荣誉奋力拼搏、搏至无憾。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们唯以进球回应着场下观众的期待与喝彩。整个过程中,球员们在严守比赛规则的同时又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列队握手,相互致意,搭肩合照,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旨在展示我院硕博新生的篮球水平,健康科研一手抓,学习生活两开花。最后,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任军豪

图片:林志强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