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2023届本科生海外毕设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12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鼓励航天学院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助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新局面,20221119日,我院在长安校区举办了2023届本科生海外毕设项目宣讲会,宣讲会主讲人为航天学院教授李阳老师。

宣讲会开始,李老师向参加本次宣讲的同学们介绍了海外毕设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双导师联合指导制度、毕设时长及资助政策等。

随后,针对学院目前可对接国境外导师的国别、专业方向及可选论文题目、海外毕设项目的申请流程及时间节点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申请及派出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对如何正确规划适合自己的海外毕设交流访学计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海外毕设交流项目的政策宣讲及答疑,让同学们对海外毕设项目加深了了解,很多同学表示受益良多,有利于后期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学业规划。该次的海外毕设项目宣讲,也为后期学院的学生出国(境)外交流项目奠定了一定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深度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交流学习机会,为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创新精神、全球胜任力的高层次人才继续发力。



文图:淡宁宁

审核:宁昕、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