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专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2:03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18日,航天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主题,邀请计算机学院李霞老师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分享交流。

李霞老师通过细致分析和详实事例,讲解了当代大学在追逐梦想过程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要通过将个人兴趣与专业融入到祖国发展需求之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等途径,促进自己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从而在新征程上绽放美丽青春。

分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学子,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于前行,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点亮自己的青春梦想。



文:何伟

图:曹宁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