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戳”出最美工大记忆——羊毛毡制作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9:47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实验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戳”出最美工大记忆羊毛毡制作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原计划,活动在11月20日顺利进行,共有149人进行了活动签到。参与同学在签到后,领取戳针、羊毛等材料,独自或者合作完成作品;作品完成后,由工作人员拍照留存后顺利完成比赛。

活动制作现场

工作人员发放材料

参与同学认真制作

根据提交作品与评委打分,活动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作品不但制作精美,舒适美观,而且主题选择上积极向上,别出心裁,既展现了西工大学子优秀的动手与实践能力,也展现了极高的人文关怀与美学素养。以下为活动优秀作品的风采展示与设计思想。

2020303018王晓悦

《挎篮里的猫》

篮子侧面贴着喜气的“福”字,肉乎乎的小猫钻在篮子里探出脑袋看外面,尾巴在篮子边上扫来扫去,恬静而温暖。

2020300353张梓墨

库洛米的设计来自小兔和恶魔,虽然恶魔象征黑暗,但是她也有可爱率真的一面,更像是我们身边有反差感的朋友~

2021303674徐王一

《戴绿色耳罩的少女》

它简直是太可爱了!软软的圆圆的又很乖,就站在那里也不吵来吵去叽叽喳喳的,看到它心情就超级好超级棒超级治愈

严余靖 2021301258

作品名:《平凡天使》

作品寓意:两只企鹅,一只捧着炽热的红心,带着洁白的翅膀,头上有天使光圈,另一只戴着白色帽子,背着白色箱子,那些在特殊时期挺身而出的人用炽烈的心温暖着我们,是守护我们的平凡天使。

朱艳溢

《风中凌乱的小企鹅》

戴着太阳花的小企鹅迎风站着,任凭冬日的凌风将它的毛发吹乱,抬头似乎在思考些什么,也许企鹅也会有烦心事吧。

郑钦月

相信每一位西工大人的相册中都有一张和这架ARJ21的合影。这架红白相间涂装的大飞机,昵称“阿娇”,见证着西工大和中国大飞机事业的荣耀起航。

张梦锐

每天核酸检测时都有大白的身影,在他们身上,我看到的是冲锋,是坚守,是使命,是守护……而我们想出去的门,是大白回不了的家……以此作品致敬所有的大白



文:赵文哲

图:现场工作人员

审核:韩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