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光电与智能研究院赴航天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9:35 作者: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光电与智能研究院院长李学龙、党总支书记訾方一行到航天学院交流调研。航天学院执行院长岳晓奎、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越、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越主持。

首先,岳晓奎与訾方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概况,详述了学院发展中的特色亮点和未来发展规划。李学龙以“临地安防”为主题,从行业背景、科研架构、技术体系、典型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针对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可进行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本次调研交流,内容充实、交流深入,未来将搭建起广阔的交流平台,拓展合作渠道,拓宽合作前景,进一步协商谋划,在思政教育、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探寻契合点,优势互补、互助共赢,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王思尧、刘晓强

图:王思尧

审核:黄越